愿四季繁花似锦,岁月温柔以待

琴音

<p class="ql-block">文字:静文原创</p><p class="ql-block">摄影:复活</p><p class="ql-block">出镜:潘多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的新绿,喜欢夏日听荷的诗意,喜欢秋日斑斓的落叶,喜欢冬天雪花飘飘的静谧,愿四季花开似锦,岁月温柔以待……</p><p class="ql-block"> —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春日里,闲坐家中,用洒脱和恬淡的情怀,在人生的过往中,打捞过往的美丽,在心灵的绿洲上,倾洒阳光,让所有的纷扰,随风而去,以一颗恬淡安然的心,守一处清喜,与时光对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安静的夜晚,城市的喧嚣和车轮的滚动声,重新归于平静。灯光下,倾心文字,在岁月的平仄里,书写心语呢喃,不管世间有多少烦心事,此刻的我,就像孩子一样的专注、快乐!文字间行走,就像幸福的钥匙,为我打开心灵之旅的大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爱如花的四季,我爱大自然,更爱关心爱护我的亲人、美友们。是您们的一条条暖心的留评,唤起了我搁置多年,且热爱的写作欲望,在文字里获得快乐与幸福,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得以宣泄和释放……</p><p class="ql-block"> 感恩美篇提供温馨的平台,让我重新回忆过去,畅想未来,有好友相伴,亲人相陪,此生足矣!我常常想,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教师,用文字耕耘,写心自娱,却得到了很多美友的喜爱,感激之心,油然而生。借这篇文章,谢谢大家的关怀和鼓励!人生旅途能遇到您们,乃人生大幸,在新春之际,诚挚地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四季轮回,和人生是一个道理。春去春会再来,经过严寒风霜的洗礼,花会更艳。人生也是如此,给自己一个空间,任思绪划过无边的心海,一点一点,放逐流浪……</p><p class="ql-block"> 我这人很爱流泪,有时候觉得人生很苦,有的事觉得自己苦不堪言。但是这就是人生的味道,苦辣酸甜。想一想有什么放不下,有什么不能释怀,这才是生活真实的况味。人生旅途,风也好,雨也罢,都是人生的赐予,坦然以对,才是正确的选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相信明天,坚定地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对人生的追求,稳步前行,让心灵之花四季芬芳,心头绽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在春天里,放飞自己的梦想,挥别匆匆逝去的时光,与美好握手言欢,轻轻地说一声,春天你好!</p><p class="ql-block"> 无论多少悲喜与离散,都是岁月最好的馈赠与历练,让我认识到了什么叫事态炎凉,人情的冷暖,苦辣酸甜一起收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用一颗简单的心看世界,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和有共同的语言、正能量的人交往,让春风拂去心尘,一样的会云淡风轻。</p><p class="ql-block"> 就像三毛说的一样: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愿四季花开,唯美于心,岁月温柔以待。在初春的时光里,静守一份恬淡的情怀,安然度过人生最美的时光。</p><p class="ql-block"> 我在春天等你,采撷春的美丽,也采撷四季馈赠的甜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字:静文</p><p class="ql-block">摄影:复活</p><p class="ql-block">出镜:潘多拉</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