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首诗里相约【组诗】

冰凌楼兰

<h3></h3><h1>心弦,时光的掠影</h1> 诗/冰凌楼兰 曾经一曲忧伤的无悔 让我感知后院的杏花落了 家园里萦绕着无尽的缠绵和感伤 一粒情感的种子破土而出 泪花潮湿了季节的芬芳 久违的诗行 拥抱这落英缤纷后的一片沧凉 心弦 时光的掠影 如诉如泣在记忆的上空飘荡 琉璃的思绪 穿越黑夜的漫长 是谁在拨动着曼妙的心弦 洒满微风细雨般的忧伤 让我走不出季节轮回的惆怅 驼羔之歌空灵而悠扬 母亲的身影浮现在远方 多少的魂牵梦绕 不堪回首依然是离别的泪光 在叶落之后 倦鸟回归 我依旧在故乡的小路上 深情地守望 海的女儿 楼兰姑娘 是童话里走出的色彩斑斓 是传说中梦的殿堂 心弦 时光的掠影 总会带走栀子花般的梦醒情伤 幽蓝的夜色里 传来了呢喃的耳语 飘荡在远处的星光<br> <h3></h3><h1>相约草原</h1> 诗/冰凌楼兰 心灵之约 从塞北到草原 你我走过雪山之巅 一步一个仰望 深情而缠绵 草原上格桑花开 飘落的花瓣上暗香流转 写满了年轻时的誓言 千里之遥 相约草原 一缕心香为伴 马头琴悠扬婉转 姑娘的舞姿优美翩跹 美丽的牧羊女英姿飒爽 在蓝天下挥动着长鞭 当夜色来临 月光下的草原 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蝉吟蛙鸣 流动着的浪漫的琴弦 爱上草原的羊群 痴情草原的花艳 洁白的哈达承载着草原人的心愿 你我相约草原 放牧心中的思念 远处蒙古包响起了浑厚的歌声 雄鹰在蓝天下展翅盘旋 可以牵你的手吗 一起奔跑在千里草原<br><h3><br></h3> <h3></h3><h1>在一首诗里相约</h1> <h3>诗/冰凌楼兰</h3> 曾经 与你相约在一首诗里 落英缤纷的雨季 山百合的清香 芬芳了黄昏的草地 荡漾着馨香的气息 勾勒出水墨丹青的诗情画意 伤感的琴弦漂泊的时候 故乡是我梦的琉璃 夕阳下 夜色里 一片蝉吟蛙鸣 流动着如歌的旋律 舒缓的节奏 犹如弹唱着一首生命畅想曲 月上柳梢 人约黄昏 似你一声遥远而迷人的叹息 穿越这暗夜的迷离 曾经 与你相约在一首诗里 年轻的我 清新淡雅 长发飘逸 是你普写不完的恋曲 定格在梦里的一片旖旎 如果用刹那的芳华换取你一生的诗意 我也将续写唯一的传奇 枫情九月 我那本少女诗集 早在晨风中挂满红叶枝头 诉尽往昔的心香一缕 一片旧时光里 在月辉朗朗的夜晚 你是否蓦然回首 曾经 与你相约在一首诗里<br><h3><br></h3> <h3></h3><h1>下一站,我们是否还有美丽的相遇</h1> 诗/冰凌楼兰 依稀记得 在姹紫嫣红的春季 你我曾不期而遇 山百合悄悄地绽放 野蔷薇传递着爱的信息 在你深情的回眸 我读出只有眼神才能传达的话语 飘荡在烟霞的晨光里 那个春天 你我邂逅在芳香的青草地 心中充满了涟漪 从此无论月落还是晨起 都无法把你忘记 而我那本少女诗集 写满年轻时对你的回忆 诉尽往昔无言的恋曲 如今 你在他乡我在故里 时光流逝成你眼中的一抹叹息 你不来我怎能老去 今生只为你绽放 山百合般的清纯和美丽 回眸里是谁的清泪滴落 流成伤感的小溪 在下一站 我们是否还有美丽的相遇 续写今生的传奇<br><h3><br></h3> <h3>作者简介:楼兰,诗一样的女子,冰一样的冷清,水一样的柔情。喜欢多愁善感,喜欢我行我素。性情中人,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以一颗无尘的心,还生命本真。。。<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