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和家人一起做年夜饭美篇

CFP Fasion clothes

<p class="ql-block">  新年新气象,除夕夜真热闹。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中,有不少的牺牲,也有感人的事例,2021年,就让我们一起“牛”转乾坤!2020的最后一天也要好好庆祝。</p> <p class="ql-block">  今晚在家长的协助下,我准备做一到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毕竟我也不会做其他有难度的……首先准备材料,三个鸡蛋,一个西红柿,一根蒜苗,一小瓣蒜。然后把鸡蛋打入碗里,搅拌均匀再放适量的盐。</p> <p class="ql-block">  将西红柿从中切开,然后斜着切成厚薄均匀的小块,放入盘中备用。把油放入锅中烧热,再把鸡蛋均匀的倒入锅中。</p> <p class="ql-block">  立刻翻炒鸡蛋,看到有金黄色,把鸡蛋捣成块,放入盘中。再把油烧热放入西红柿翻炒,加适量的盐,看到有一点失水了,就放入切好的蒜苗和蒜,继续炒半分钟就可以出锅了。</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虽然我没有经验,但最终也算是做成功了,说起来很麻烦,做起来比较简单。这道菜营养价值丰富,味道也不错。鸡蛋可以补充钙和蛋白质,再加上维生素D有助于增长身高;西红柿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里面含有膳食纤维,有助于消化,是减肥的不二之选。</span></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午夜大餐正式开始,一盘盘色香味俱全,香喷喷的饭菜端上桌来,我看得眼花缭乱。开饭了!我狼吞虎咽的把这美味佳肴往嘴里塞,妈妈把果汁和红酒拿出来,我把果汁倒在杯里,端起杯子祝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工作顺利;祝外婆福如东海,寿比南山!</p><p class="ql-block"> 最后衷心的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开开心心过个好年。旧的一年不留遗憾,新的一年再创佳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