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们在一起

苗晓红

2020除夕夜,我们这样过 <p class="ql-block">岁月不急不缓,再一次来到新旧交替的路口,我如往年一样,2020年最后一个夜晚,在中国石油赤峰销售分公司红星加油站,守候着您。站里静悄悄的,缓缓而来的黑夜,今晚格外的宁静而温馨,远处的偶尔的鞭炮声,仿佛在向我说,2021年,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宁静而温馨的夜</p> <p class="ql-block">铃声响起,领导打来电话:“马上到站,给你们发红包,送好吃的”,同志们如小孩子般,一下子欢呼雀跃起来,大家高兴的挽着手,照合影,拍视频,彼此说着心愿,送着祝福…</p> <p class="ql-block">在鞭炮齐鸣的喧嚣中,在千呼万唤的期待里,牛年如约而至!结束了一年的奔波,驱散了过去的阴霾,再见了!2020那艰辛的鼠年,中国华夏,将开启崭新的篇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对于牛,我总有一份特别的情感,忠诚勇敢,默默耕耘,不畏苦不怕难,如逆行者,如每一个勤劳的中国人,也如我们,每一个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中国石油正是因为有了无数个甘为孺子牛的员工默默奉献,我们的企业才会越来越好。</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许下美好的愿望:</p><p class="ql-block">一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二愿我们的家人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三愿我们的企业更加强大</p><p class="ql-block">四愿每一个追梦人,你我他</p><p class="ql-block">牛年更牛!</p><p class="ql-block">默默奉献不计酬,</p><p class="ql-block">宝石花开又春秋,</p><p class="ql-block">风吹雨打金蹄起,</p><p class="ql-block">俯首甘为孺子牛。</p><p class="ql-block">向你致敬,我们的祖国!感恩有你,我们的中国石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