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那棵红枣树

万事如意

<p class="ql-block">家乡那棵红枣树</p><p class="ql-block">伴着我曾住过的老屋</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童年的往事</p><p class="ql-block">记着我曾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当初离开家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枣树花香开满枝头</p><p class="ql-block">每当我孤独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就想起家乡一草一木</p> <p class="ql-block">红枣树</p><p class="ql-block">家乡的红枣树</p><p class="ql-block">儿时我爱过的恋人</p><p class="ql-block">现在你身在何处</p><p class="ql-block">红枣树</p><p class="ql-block">家乡的红枣树</p><p class="ql-block">随着那磋砣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依然花香如故</p> <p class="ql-block">家乡那棵红枣树</p><p class="ql-block">伴着我曾住过的老屋</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童年的往事</p><p class="ql-block">记着我曾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当初离开家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枣树花香开满枝头</p><p class="ql-block">每当我孤独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就想起家乡一草一木</p> <p class="ql-block">红枣树</p><p class="ql-block">家乡的红枣树</p><p class="ql-block">儿时我爱过的恋人</p><p class="ql-block">现在你身在何处</p><p class="ql-block">红枣树</p><p class="ql-block">家乡的红枣树</p><p class="ql-block">随着那磋砣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依然花香如故</p> <p class="ql-block">红枣树</p><p class="ql-block">家乡的红枣树</p><p class="ql-block">儿时我爱过的恋人</p><p class="ql-block">现在你身在何处</p><p class="ql-block">红枣树</p><p class="ql-block">家乡的红枣树</p><p class="ql-block">随着那磋砣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依然花香如故</p><p class="ql-block">随着那磋砣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依然花香如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