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二月

方圆

<p class="ql-block">文字创作: 李叔</p><p class="ql-block">摄影制作: 李叔</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 网络</p> <p class="ql-block">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学子的嘻戏,</p><p class="ql-block">将近4000亩面积的校园到处空荡荡。</p><p class="ql-block">只有梅花在静静的开,无声的斗艳;</p><p class="ql-block">只有鸟儿在唧唧喳喳,不停的欢唱;</p><p class="ql-block">蜂儿在忙着釆蜜、蝶儿在尽情飞舞。</p><p class="ql-block">啊一一</p><p class="ql-block">早春二月</p><p class="ql-block">这里巳是鸟语花香,满园春色!</p><p class="ql-block">忙完了堂客交待的年夜饭准备工作,找了个借口溜出家门只身漫步在空荡的校园,躺在起伏不平、枯黄松软的草地上望着蓝湛湛的天空,听着啾啾的鸟鸣声,沐浴着早春的暖日阳光……</p><p class="ql-block">渐渐地不知不觉我被蜜蜂震动肢膀的嗡嗡声带入了梦乡。</p><p class="ql-block">突然电话铃声惊醒了我的“春梦”,我揉揉眼睛拿起手机只听到堂客在催我回家。</p><p class="ql-block">这时远处传来阵阵鞭炮声,我赶紧往家跑。</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要来了</p><p class="ql-block">我也好久没尝过酒的味道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