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大年初一医院领导亲切慰问全院坚守岗位职工

武汉市武昌医院

大年初一,金牛迎春!2月12日上午,院长黄国付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全院各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亲切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值班人员,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牛年大吉!”每到一处,院领导与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为患者的健康辛勤劳作、默默奉献,向他们表达敬意,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在岗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与病友们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值此牛年新春佳节之际,祝全院职工及家属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坚守岗位

全院

慰问

新春佳节

亲切

新春

科室

大年初一

大家

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