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春节真牛

欢乐的十五圆宵节

<p class="ql-block">  2021年春节在开原过的。所以标题用了牛年春节真牛。</p><p class="ql-block"> 我本质上讲,我是农民,对城市生活只是人生的一种向往,跟本不会想到有生之年会到城里生活。能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简直是天方夜谭。对城里人始终是羡慕至极。</p><p class="ql-block"> 现在搬到开原已经有三个多月了,基本适应了城市生活。开春供暖结束回农村生活,天冷供暖气再回来。</p><p class="ql-block"> 我这年龄段对人生的体会是:生育的子女有生存能力,不肯老。自己身体健康。每天心态好无忧无虑,饮食精粗搭配,不暴饮暴食,合理膳食。</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与老伴常年饮用的辉山牌纯牛奶。每天两顿饭,饭后饮用,每人每天两袋。已经十多年了。</p> <p class="ql-block">  这是过年时买的特仑苏有机奶。质优价高。</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在大润发买的带鱼段。</p> <p class="ql-block">  城市楼里温度在二十~三十度之间。老伴用花盆栽的䓤。</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老伴栽的串红花,开的特别好。</p> <p class="ql-block">室内的串红花。</p> <p class="ql-block">  这是老儿子连襟闫广,春节送的草莓、菠萝、西瓜、沙糖桔。</p> <p class="ql-block">过年备的饮料。</p> <p class="ql-block">  老儿子特别从沈阳带来的啤酒。每瓶进价十元。喝着有特殊的香味。</p> <p class="ql-block">菠萝。</p> <p class="ql-block">西瓜。严寒的冬季,北方人能吃上西瓜该有多牛。</p> <p class="ql-block">  我的重孙子,文轩。健壮可爱。不少的同学听说我有重孙子羡慕的很。</p> <p class="ql-block">  这张照片是文轩太奶在2021年1月23日用手机拍的。此时的文轩已经快四周岁了。</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的大孙子秀茁。有头脑,适应社会发展。</p> <p class="ql-block">  以下这是小区的夜景,五彩斑蓝,令人心旷神怡。</p> <p class="ql-block">  这是小区门外超市,各种商品繁多,只是价格高点。</p> <p class="ql-block">  小区门外对面高楼。</p> <p class="ql-block">小区外街上车水马龙。</p> <p class="ql-block">这三幅照片是小区内的夜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