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牛奋蹄牛牛牛

白果树

<p class="ql-block">图 文:百 度</p><p class="ql-block">编 辑:白果树</p><p class="ql-block">音 乐:《恭喜恭喜》</p> <p class="ql-block">  谨以本篇献给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战友我的同事我的美友我的家人我的親朋好友们!</p><p class="ql-block"> 恭祝大家辛丑牛年新春新年好吉祥如意福星高照大吉大利财源滚滚阖家幸福安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春夏秋冬无止休,四季往復不停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祝福新春福福福,丑牛奋蹄牛牛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一《辛丑新春感怀》. 白果树</p> <p class="ql-block">  金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好运跟你走一一愿你财富有赚头、好运刚开头、烦恼已到头、事业走上头、快乐上心头、生活有奔头、爱情尝甜头、幸福无尽头!</p> <p class="ql-block">  金牛贺岁,欢乐祥瑞,五福临门,财源涌动,步步登高,金牛祈福,阖家幸福!</p> <p class="ql-block">  牛年到,幸福快乐跟你跑,吉祥好运随你转,健康平安保着你,财气喜气宠着你!</p> <p class="ql-block">  牛年正朝气蓬勃地向您走来,愿您牛年吉祥,好运如潮,意气风发,万事顺心,财源滚滚,吉祥平安,阖家欢乐,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  牛年到,牛年好,牛年鞭炮正欢闹。牛年来,牛年嗨,牛年祝福最精彩,愿你如牛般舞出自己的锦绣前程,如牛般游出自己的甜美爱情,如牛般点燃自己的美丽心情。牛年快乐,大吉大利。</p> <p class="ql-block">  新春己至,我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幸福的,快乐的,没有烦恼,没有委屈,爱自己,幸福跟着来,温馨过牛年!牛气冲天!</p> <p class="ql-block">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新年牛牛牛!</p> <p class="ql-block">  抖落往年的疲惫,甩掉往年的苦恼,斩断往年的压力,迎接新年的希望,享受新年的喜庆,开创新年的梦想。牛年大吉,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  丑牛为大,大哉开元,元气旺盛,盛世华年,年年好运,运道齐天,天天幸福,福海无边!</p> <p class="ql-block">  冬去春来牛年到,我的祝福最厚道,为你吹响幸福号:年年健康围身绕,月月薪水涨钞票,周周双休乐逍遥,天天美梦好睡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 &nbsp;&nbsp;&nbsp;2021.02.12 编辑于山东潍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图文摘编百度致敬作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白果树 美篇号 748187</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谢谢亲朋好友们的浏览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