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节

Li Yufei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欣赏过春花秀美,感叹过夏花烂漫,崇敬过秋花高洁,品味过冬花傲寒,不知不觉走过一年,2020的终点又到眼前,留住美好的记忆,迈向2021的新篇。这个春节,作为一个13岁的“元气美少女”,我是这样过的……</span></p> <p class="ql-block">  首先,是春节的准备工作⸜₍๑•⌔•๑ ₎⸝</p><p class="ql-block"> 21和22日,我向刘老师学习并练习了如何写春联,23~28日,我一直在家自己练习写春联,前后写了二三十副对联,送给了老师、同学、亲朋好友,他们都说很喜欢❤️内心有一点点小自豪ʕ๑•ɷ•๑ʔ❀</p> <p class="ql-block">  接着,我和妈妈学习了剪窗花๑•⌔•๑ </p><p class="ql-block"> 真的好有意思啊!在这方面,我有幸遗传了妈妈的一点点天赋,自己感觉还不错嘛!(自我感觉良好(⸝⸝•‧̫•⸝⸝))</p> <p class="ql-block">这是妈妈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  然后,我和爸爸、弟弟一起贴了对联、窗花,全家总动员打扫卫生💪经过5天的时间,“年终清扫”终于结束了!家里也干净了,爸爸妈妈也张罗着准备起了“年茶饭”,我也加入帮忙干了起来。</p><p class="ql-block"> 包饺子正是我拿手的😎</p> <p class="ql-block">妈妈忙着炖排骨,不得不说,这排骨太好吃了😘真是色、香、味俱全啊!👍为麻麻点赞❤️</p> <p class="ql-block">这是爸爸最拿手的鸡肉👍赞</p> <p class="ql-block">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过年了,今年的年夜饭,我们和大爸大妈,爷爷奶奶一起吃 ,大妈的手艺真不错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除夕之夜,家人们一起吃年夜饭,温馨,和谐,欢声笑语接连不断😃</p><p class="ql-block">饭饭好香啊!How delicious !😄</p> <p class="ql-block">  然后就是我最爱的“看春晚”环节了</p><p class="ql-block"> 我和弟弟一起边熬夜边吃零食😜真是悠闲自在乐逍遥呀!😝</p> <p class="ql-block">  春晚开始了!</p><p class="ql-block"> 小尼、李思思等主持人伴随着优美欢乐的走上了台,拉开了春晚的序幕……</p> <p class="ql-block">  一个个节目实在是太精彩了!</p><p class="ql-block"> 王一博的精彩表现实在是令我印象深刻☺</p> <p class="ql-block">  易烊千玺和张杰演唱的这首歌很温暖,款款深情,暖人心房☕</p> <p class="ql-block">  还有舞蹈表演也同样精彩绝伦*⸜( •ᴗ• )⸝*</p> <p class="ql-block">  张艺兴的舞蹈又燃又炸👍顿时觉得热血沸腾⸜₍๑•⌔•๑ ₎⸝</p> <p class="ql-block">  还有“国粹”京剧等戏曲表演,古朴典雅,余音绕梁 ʕ๑•ɷ•๑ʔ❀</p> <p class="ql-block">  歌颂解放军战士的歌我同样喜欢</p> <p class="ql-block">  还有艺术家们的合唱我也很喜欢😍</p> <p class="ql-block">  还有明星们的合唱,激情澎湃,热情洋溢🎊</p> <p class="ql-block">  其他我也很喜欢,这里就不一一例举了!当李谷一甜美的歌喉再次唱响“难忘今宵……”2021春节联欢晚会就马上要接近尾声了,“10,9,8,7,6,5,4,3,2,1,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 2021,来了!!!</p> <p class="ql-block">  我高兴、激动地和爸爸妈妈弟弟手拉手 “新年快乐!”我太快乐了!(☆∀☆)</p> <p class="ql-block">  除夕之夜就这样开心快乐的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  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就这样结束了,2021已经扬帆起航,未来可期,无限可能!</p><p class="ql-block"> 愿新的一年,仍有阳光满路,温暖如初!</p><p class="ql-block"> 愿陪在我身边的家人朋友快乐幸福每一天!</p><p class="ql-block"> 愿我未来可以勇敢奔跑,去追逐自己想要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2021◎加油^0^~</p><p class="ql-block"><br></p>

春节

春晚

妈妈

新年快乐

窗花

除夕之夜

喜欢

年夜饭

快乐

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