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我值班——坚守 尽职 奉献

王坟中心卫生院

<p class="ql-block">  今儿除夕,万家灯火团圆夜,有的人在微信朋友圈晒自己家丰盛的年夜饭,有的人晒爆竹烟火,有的人在忙着抢红包,有的人在吐槽春晚,有的人却在默默值守……不能回家——因为除夕,“我”值班。</p> <p class="ql-block">  按照疫情防控部署,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年,庙子防控检查点 ——“我”值守!</p> <p class="ql-block">  简易的午餐+晚餐</p> <p class="ql-block">  按照疫情防控部署,核酸采样检测点——“我”值守!</p> <p class="ql-block">  临床科室的同事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也只能想象着家中的美味,因为——“我”值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