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萍舞蹈·民舞二级班·用心教学·用爱陪伴❤️

Y

璐萍舞蹈·民舞二级班·照片锦集 <p class="ql-block">来看看我们二级班的小仙女们🧚‍♀️</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小手美不美呀</p> <p class="ql-block">嘻嘻,我笑的最甜😋</p> <p class="ql-block">猜猜我这是什么呀😄</p> <p class="ql-block">哇,我变</p> <p class="ql-block">变大老虎🐯</p> <p class="ql-block">变小花🌼</p> <p class="ql-block">咦哦</p> <p class="ql-block">看我吐泡泡的小鱼🐟</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表情哦😯</p> <p class="ql-block">最美哒小仙女🧚‍♀️</p> <p class="ql-block">再来看看我们的课堂照片合集哟😛</p> <p class="ql-block">还有我们一群有爱的璐萍舞蹈全体教师们㊗️大家牛年大吉,身体健康,大吉大利,顺风顺水,每天开开心心哒😋</p> <p class="ql-block">识别下方二维码</p><p class="ql-block">欢迎关注我们哦💕</p><p class="ql-block">后期内容更精彩哦😋</p>

民舞

舞蹈

二级

照片

我们

变变

仙女们

最甜

用爱

锦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