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姐的美篇

琼姐

<p class="ql-block">新年好~一份真挚的祝福,就像一片云,轻轻的漂向你,向你问过好,送上一份真挚的祝愿,愿你在2021年日子里,建康平安,快乐幸福,吉祥如意,好运连连,舒心,顺心,万事称心如意!</p> <p class="ql-block">祝福送给你~送你一点运气,让快乐张扬。送你一点喜气,让幸福微笑。送你一点财气,让富贵降临。送你一点福气,让建康相伴。真诚的祝你快乐,幸福。</p> <p class="ql-block">吉祥~是盛开在空中的朵朵水花,快乐~是跳跃在,指尖的串串水珠。幸福~是环绕在身边的点点水滴。😊我努力收集,这些幸运之水,为你浇灌一份美好。</p> <p class="ql-block">感谢您们,这一年的关注陪伴😊未来继续相互温暧。祝福亲爱的朋友,建康,快乐,幸福吉祥,万事如意!牛年牛气冲天!</p> <p class="ql-block">除夕夜</p> <p class="ql-block">迎新春开门红</p> <p class="ql-block">我是阿媽,佛心上的一朵莲巜歌曲》</p> <p class="ql-block">歌曲~《山美水美人更美》。</p> <p class="ql-block">欢乐今宵</p> <p class="ql-block">蝴蝶泉边蝴蝶飞</p> <p class="ql-block">新年好!歌曲-鸟儿对花儿说</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花儿开</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p> <p class="ql-block">夜上海</p> <p class="ql-block">我们家的吉祥三宝~在媽媽的帽子,庇佑下成长,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好帮手,假期帮媽媽干家务 👍❤️</p> <p class="ql-block">山茶花</p> <p class="ql-block">蝶恋花</p> <p class="ql-block">丝瓜丝丝缕缕~内中多子抱成团,子多甜蜜人人爱。</p> <p class="ql-block">欢度新春 ~风调雨顺,牛年大吉大利</p> <p class="ql-block">我的特权证书</p> <p class="ql-block">我媽拿这个本子给我,我把照片裱上,放在美篇保存-爸妈的宠爱,集于一身,谢谢爸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