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首诗给新年

娟言浅语

<p class="ql-block">我想写一首诗给新年</p><p class="ql-block">写瑞雪兆丰年的吉利</p><p class="ql-block">写红梅传春讯的佳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写一首诗给新年</p><p class="ql-block">写年年复年年的朝夕</p><p class="ql-block">写岁岁皆不同的旦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写一首诗给新年</p><p class="ql-block">写爆竹一岁除的凯歌</p><p class="ql-block">写新桃换旧符的祝愿</p> <p class="ql-block">我想写一首诗给新年</p><p class="ql-block">写万千游子的心声</p><p class="ql-block">写沧桑父母的期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写一首诗给新年</p><p class="ql-block">写美味佳肴的香甜</p><p class="ql-block">写全家团聚的圆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写一首诗给新年</p><p class="ql-block">写相互见面的问候</p><p class="ql-block">写难忘今宵的春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写一首诗给新年</p><p class="ql-block">写喧天锣鼓的欢庆</p><p class="ql-block">写新年钟声的敲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白驹过隙 匆匆一年</p><p class="ql-block">过去都沦为云烟</p><p class="ql-block">新年伊始 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将是新的起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送走子鼠迎来丑牛</p><p class="ql-block">愿2021是绚丽的一年</p><p class="ql-block">岁末甫至 福气东来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是平安的一年</p><p class="ql-block">牛年的钟声已悠然响起</p><p class="ql-block">愿所有的愿望来年都能一一实现</p><p class="ql-block">愿新年快乐!牛年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