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迎春开,金牛踏春来,仰首傲然立潮头,放眼云天外。征途多艰险,何惧新冠霾,万众一心筑长城,高歌唱未来。

邦邦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红梅迎春开,金牛踏春来,仰首傲然立潮头,放眼云天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征途多限险,何惧新冠霾,万众一心筑长城,高歌唱未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海内存知己,佳节倍思亲。值此牛年春节来临之际,特托《梅》,遥寄我的思念与祝福!祝福我的朋友同学、我的亲人春节快乐!宛若梅花,历经风雨,傲霜含笑喜迎春,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幸福吉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邦邦摄影配文(原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于庚子年腊月三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有两年没回故乡过年,也有两年没去东湖梅园。此时的梅园里,梅在枝头热闹,袭香阵阵;如同我春节与亲人欢聚,团年饭桌上,把酒畅饮热烈,笑语声声。那炸响的鞭炮礼花,似怒放的梅花朵朵……</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近日,我独自漫步在东湖绿道梨园,古木浓郁参天,竹青挺拔流翠。曲径通幽处,山坡石桥下,亭台楼阁前,碧波银湖岸,几树梅花,几番冰上苦,将傲然昂首于精气神凝炼的金三角上,默默地香燃自己,静静温暖寒夜,千迴百转待春来,一片丹心向阳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在拍梅时,映入我眼帘的梅,如同我的朋友和亲人,像梅一样绽放在天南海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牛年春节,思念是最牛!</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邦邦于二O二一年二月十一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农历庚子年除夕)</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