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致我最在乎的人

雪如烟

<p class="ql-block">除夕,致我最在乎的人</p><p class="ql-block"> 一一引用[泉道]超哥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  大年三十是除夕,除夕一过,新年到,心中千言万语,只想说给我最在乎的人听。</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想对父母说:生是恩,养是恩,生养恩情永不忘。原谅我不能时刻陪伴,希望我的父母亲,身体健康,一切安好!</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新的一年,我想对爱人说:茫茫人海,遇见你,三生有幸,陪着你。谢谢你的深爱和疼惜,今生牵了你的手,此生一定不分手。祝我们的感情比金坚,愿我们的婚姻长久远。</span></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想对朋友说:人生路上,风雨兼程,幸好我遇见了你们,陪我哭,逗我笑,在我伤心时安慰,在我孤单时相陪。新年到了,愿你们幸福好运。</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想对恩人说:我是有多好的福气,能得到你们的帮助。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解决了难题,走出了困境,虽然有的恩人没有了联系,但是这份恩情我永远记在心里,若有机会,必定报答,绝对不负,恩人之恩。</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想对自己说:无论生活多难,都要勇往直前,不管日子多苦,都要努力奋斗。过去的成为往事,现在的最为重要,把往事清零,为以后加油!</p> <p class="ql-block">大年三十除夕,新的一年来临,我的祝福也如期而至,希望我最深爱的家人们,祝福我最牵挂的恩人们,祝愿我最在乎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当当,喜乐安康,新年如意,年年吉祥!</p> <p class="ql-block">相逢是首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