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谈焱.云上

<p class="ql-block">日月同辉,感恩相遇!</p> <p class="ql-block">2020庚子年即将过去,感恩一路陪伴帮助我的人</p> <p class="ql-block">繁华历尽,方知平凡是真!历经沧桑,终于与人生相遇!那颗满怀感恩,庆幸和祝福的心,是在醉心生命的美丽。细数的甜蜜,止不住的幸运,停不下的幸福气息。</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来到世上,会有很多的人陪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路程!他们或是爱人,或是亲人,或是朋友,或是陌生人,或是指引我们的人,爱我们的人,跟我们斗嘴的人,与我们争锋相对的人…</p> <p class="ql-block">感恩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p> <p class="ql-block">1、感谢父母</p><p class="ql-block">世上最大、最无私的爱来自父母,谢谢父母赐给生命,辛苦抚养,无怨无悔。因有你们,再大的风雨,都心生暖意;因有你们,再多的波折,都无畏无惧;因有你们,再远的他乡,都心中有家。</p> <p class="ql-block">2、感谢生命中的真心朋友</p><p class="ql-block">你们发自内心的真诚、时刻的提醒,给我的每一次暖心和感动,那是永远一杯茶的距离,那是一壶老酒的味道;那是那是用言语无法形容的温馨!这一生有你们,真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3、感谢另一半</p><p class="ql-block">因为爱情之所以爱人,经历风里来雨里去创业路上的艰辛,饱经那人生低谷的惨淡,才能发现生命的真正意义,虽然会有泪水,会有失望,甚至没有想象中的幸福结局,但我们还是同舟共济,搀扶着一路前行,有你的岁月,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丽。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经历了大风,也见过了大浪;直到今天,终于明白了有你的日子,才是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4、感谢默默支持自己的人</p><p class="ql-block">虽然难得见面,微信朋友圈时不时点赞,片言只语犹如三春暖日。他们的肯定与赞赏的话语转换成了强大的动力,让我不至于中途放弃,而是更努力直奔成功的彼岸。感恩有你!</p> <p class="ql-block">5、感谢包容自己的人</p><p class="ql-block">在我犯错的时候,他们可以包容和劝导;在我们纠结时,他们能打消掉我的忧虑,也就可以用轻松的心态面对以后更多的困难。他们是我的良师益友,更是我们事业路上的智囊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6、感谢所有的家人</p><p class="ql-block">感谢他们作为坚强的后盾,让我们在受伤时能得到安慰,失败时能得到鼓励,在属于自己的家庭怀抱中,不需要隐藏眼泪,而是感受最温暖人心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祝愿有缘看见的你:新年大吉大利!全家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