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人文风情

LJL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到西部去旅游去摄影。西部风光很美,西部的民族文化特别是传统的藏文化博大精深深深地吸引着我。五大藏区我全部都去过。藏族牧民幸福指数很高。他们对物质生活的追求不是太高,能解决温饱,有居住的帐篷就行。但是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去拉萨朝拜。我在旅游的路上经常看到磕长头前往拉萨朝拜的虔诚信徒,他们坚韧不拔一往无前的精神真的很感人。藏族男子粗犷彪悍,藏族女性勤劳能干。我曾住在藏民的家中,也参加过两次他们的法会和草原大会,我有几位藏族朋友。藏民族是个好客的民族,一句扎西德勒就能拉近我们的距离。以下的人物摄影作品都是我在藏区旅游时拍摄的。希望观者喜欢。</p> <p class="ql-block">作者 江苏 凌解联 网络昵称 LJL</p><p class="ql-block"> 2021年2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