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婚纪念

华哥

<p class="ql-block">二0二0年农历腊月十二日是我们结婚40周年的纪念日。也就是所谓的紅宝石婚。</p><p class="ql-block">   时光如丝绸般划过,不知不觉我与先生已经携手走过了四十年。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互相扶持,孝顺父母,供养孩子。我们还抽时间走向大自然,领略祖国和国外的风光。我们心灵相通,苦乐与共,我们用心,用情努力地经营我们温暖的家。</p><p class="ql-block"> 今天收到了女儿,女婿专门为我们订制的鞋子,祝愿我们永远这样健康幸福的走下去。</p><p class="ql-block"> 今天还收到老公为我订制的钻戒,虽然结婚时没条件带上钻戒,今天带上依然非常激动。</p><p class="ql-block"> 今天还收到我的家人的美好祝愿!真是幸福满满的一天!</p><p class="ql-block">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珍惜彼此,哪怕到了垂暮之前,我们依旧会手牵手,心连心,互相搀扶,就这样幸福着……</p><p class="ql-block"> 最后我要谢谢我的先生不离不弃的陪伴和爱护!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我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结婚时照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结婚18周年纪念日照的艺术照</p> <p class="ql-block">没有手机时代用相机留下的部分旅游照片</p> <p class="ql-block">手机时代国内游留下的部分照片</p> <p class="ql-block">港澳游</p> <p class="ql-block">国外游的部分照片</p> <p class="ql-block">金婚时收到老公订购的钻戒</p> <p class="ql-block">孙子五岁时的全家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