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许卫彬给大家拜年了金鼠辞旧岁祥牛报福乐:值此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李家庄社区

启梦林拥

<h3><br><br>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最后,祝愿各位父老乡亲,在新的一年里,约过古时的思维,跨越十四五乡村振兴的主流,争取为我社区未来发展再献一份力,未来将会越来越幸福。</h3> <h3>尊敬的父老乡亲:<br><br>大家新年好!<br><br>金鼠辞旧岁祥牛报福乐:值此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李家庄社区村委会:集体经济组织合作社,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社区发展的各位亲朋,社会各界朋友;向团结奋进的各界亲人朋友,父老乡亲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祝福…</h3> <h3>展望2021,我满怀憧憬,激情澎湃,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将激情满怀、一如既往,续写发展新篇章,<br></h3> <h3>回首2020,我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这一年,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中乘势而上,在转型发展中砥砺前行,我们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延长农业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壮大和村民共同富裕。   </h3> <h3>回首2020,我们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这一年,我们齐抓环境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对全村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精神文化活动,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h3> <h3>展望2021,我满怀憧憬,激情澎湃,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将激情满怀、一如既往,续写发展新篇章,<br></h3> <h3>最后祝福所有亲人朋友们2021工作顺利,万事顺心,福乐康宁,祝愿家和万事兴,未来前程更加美好………谢谢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