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冶炼

易佳

<p class="ql-block">  我们就像石头,是烈火把我们的灵魂百炼成钢! -------笔者自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拍摄和整理图片过程中,我很多次被冶炼的场面所感动。我的拍摄经历了:炼铁、出铁、清渣、清炉、炼钢、轧钢、成品等整个过程,而且我还在与工人们交谈中,感受到他们的苦与乐。拍摄冶炼的过程,也是我们灵魂升华的过程。我的作品在技术成面还有很多问题,但即使照片中那些粗颗粒噪点,暗光下有些虚的影像,我也不舍得删除它们,因为它记录了我的情感。我归纳了50张照片,记载整个冶炼的过程,以及那些可爱的炼钢工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整理于2011年3月28日深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过去拍过的照片,回顾整理一下发在这里,请大家批评指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