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春风扑面暖心窝

王明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翻开美篇,一则授予我“美篇2020年度50佳《社区卓越奉献者》”荣誉证书的信息让我感到意外,又感觉一缕春风扑面而来,暖着我的心,令我感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自从认识了美篇,逐渐喜欢和爱上了美篇,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使生活充满阳光,在美篇这片广袤的田野上,学习、耕耘、创作,不断从美篇中吸收文化精神食粮,充实、提高、丰富了自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自从我2016年11月16日创作的第一篇美篇起,至今己创作美篇195篇,美篇成为我学习交流创作的窗口和阵地,记录思想文化和我退休生活的《诗篇》,尤其是一篇篇美篇,一册册美篇书,给我们的生活留下了永久的、值得珍藏的美好印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与美篇美友结缘的经历,使我觉得美篇是一种文化的创新,美篇作者众多,创作题材广泛,犹如一部百科全书。是新时代文化的新窗口和新的表现形式,是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中一朵绚丽多彩的花,成为众多人参与、交流、学习、创作的平台,为新时代、新生活讴歌,满满的正能量,这就是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的美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自从走进美篇四年多来,激发了我创作的热情,生活有了新方向新动力。我喜欢旅游,喜欢摄影,喜欢写点东西,虽然不是专业摄影师,也不是作家,但我热爰生活,热爱生活中的一切美好,随着我美篇创作中的学习,使精神食粮不断得到补充,摄影技术潜移默化得到长进,这一切很大程度源至于美篇这个动力平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美篇,感谢小编的辛勤劳动,感谢美友的支持,感谢读者的分享,祝美篇在不断创新中越办越好!祝愿美篇这朵文明之花结出更丰硕之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祝小编、美友、读者新春佳节快乐,新的一年更美好!</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2020,杭州青芝坞</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泸沽湖</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千岛湖</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2020春,杭州</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玉龙雪山</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河西走廊</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青海大柴旦盐池</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泰国普吉岛</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日本富士山</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马尔代夫</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克拉玛依油田</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琼州海峡</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泰国斯米兰</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斯米兰</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