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姑娘春夏秋冬最美的风景(2020)

大连赵德智

<h1><b>出镜:辉姑娘</b></h1><h1><b>摄影与后期:赵德智<br></b></h1><h1><b>拍摄地:我的家乡--大连<br></b><b>气温:春夏秋冬的季节气温</b></h1> <h1><b>  每年都会为辉姑娘制作一本相册,因为我们已不再年轻,女儿已长大,工作在他乡,只有我们相偎在一起去度过那余下的时光,虽然有时感到一些惆怅和孤单,还好,有你在我身边,作为一个人像摄影师的我,用相机记录下你的春夏秋冬,从2017年至今,我们每年都会制作一期《有我在,你不老》美篇留作纪念。</b></h1> <h1><font color="#167efb"><b>先从酷酷的一组代步工具照</b><b style="">片开始吧</b></font></h1> <h1><b><font color="#333333">  古装系列,虽然辉姑娘没有接触几次拍摄,但拍摄起来,我总感觉她就是前世在等我的佳人。</font></b></h1> <h1></h1><h1><b>春天的初见</b></h1><b> </b><h1><b>过了这么多年,我们又回到那年的初见,记忆中你的样子还是没有改变。我又想起了你的模样,迎接这春天的到来。</b><br></h1> <h1></h1><h1><b>繁花似锦的夏季</b></h1><div><b><br></b></div><h1> <b>夏季让所有的生灵感受到了生命的存在,也感受到了鲜活的魅力,因为它的本身是快乐的,儿时的回忆除了春日的野花,等待秋日的丰收,在夏日的阳光中,感觉回到了我们的年轻时段,回到了我们的一些旧时光。</b></h1> <h1><br></h1><div><b><br></b></div> <h1><b>  秋天的浪漫</b> </h1><div><br></div><h1> <b>秋天,它带来了迷人的色彩,带来了丰收的硕果,带来了火红的一切。秋风调皮的伴着秋阳,一路向前,拂过树梢,抖动枝条,将秋的浪漫和无情渲染在每一片树叶上。那浓绿的色彩还没有褪尽,夹杂着褐黄的色彩,但,依然还是那样的清晰。</b><br></h1> <h1><b>冬日的温暖</b></h1><div><b><br></b></div><h1><b> 光给我们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冬日的阳光也不例外,在寒冷的冬天里,早晨太阳升了起来,把金色的光辉洒在大地上,冬日的阳光是温柔的,是无私的,是欢快的,是妖媚的,是变化多端的。给人一种懒洋洋的享受,有人说是一种暖洋洋的幸福,在那样的暖意中,心中反而更加多了一份爱的责任。</b></h1> <h1><b>后记:</b><div><b> 2020年由于疫情的缘故,没能在第一时间将辉姑娘的春夏秋冬美篇做出来,我知道你有这样的期待,在春节来临之际,把这个美篇送给你作为春节的礼物,虽然平日都看了很多遍的照片,但在制作当中,我再一次感受到了辉姑娘热爱生活的笑容,30年来第一次你不在我身边过春节,远走广州陪着女儿,但还是让我的心陪着你一起来欣赏你曾经年轻的容颜,感谢一生有你!有我在,你不老!!!</b></div></h1> <h1>  </h1> <h1><b>合影中的的摄影师可以略过</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