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牛年大吉

小草

<p class="ql-block">年是庄稼人对丰收的祈盼,年是国人化不开抹不去的情结。裁蓝天白云做纸,舀五湖四海水研墨,挥洒对岁月的眷念。</p> <p class="ql-block">牛年寄托了人们诸多的期待,牛年也是我的本命年。荣幸得到一些新老朋友赠送的春联和条幅,成为我最珍贵的收藏,和大家一起分享。</p> <p class="ql-block">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p> <p class="ql-block">虽年华向晚,然岁月沉香。</p> <p class="ql-block">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p> <p class="ql-block">是金子,总会发光的。</p> <p class="ql-block">心有多大,天有多大。</p> <p class="ql-block">人生中最美的珍藏,正是那些往日时光。如今我们变了模样,生命仍然充满渴望。</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总有一些人,生活在尘埃里,心却因梦想而高贵。</p> <p class="ql-block">燃烧自己,照亮别人。</p> <p class="ql-block">有志者事竟成</p> <p class="ql-block">只要心情舒畅,处处鸟语花香。</p> <p class="ql-block">只要身体健康,幸福总在远方。</p> <p class="ql-block">只要童心未泯,永远活得漂亮</p> <p class="ql-block">幸福就是一种感觉,自己觉得满足就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不管在哪个年纪,都活成最好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做人只要坚守自己的方向,把时间花在有价值的人与事上,便不虚此生。</p> <p class="ql-block">与优秀的人并行,我才会更加优秀;与喜欢我的人相处,我才会更加快乐。</p> <p class="ql-block">平淡的日子开心过,平凡的日子用心过。</p> <p class="ql-block">有国才有家,祖国永在心中。</p> <p class="ql-block">我很赞赏这样的人,同样是生活,却可以潇洒的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去填满无趣的时光,且日复一日的坚持。</p> <p class="ql-block">既相遇,莫相忘;既相知,必相惜。</p> <p class="ql-block">走过风雨,涵养了智慧的人生,活得淡定,通透。心态安好,则幸福长存。</p> <p class="ql-block">人生中最美的珍藏,正是那些往日时光。</p> <p class="ql-block">拥有自己的爱好,丰富了内心,再普通的日子也能过出妙趣横生,锦上添花般的诗意。</p> <p class="ql-block">人生之路,九曲回肠,谈笑一挥间。</p> <p class="ql-block">天生我才必有用。</p> <p class="ql-block">活得有乐有趣,生命才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莫要跋山涉水不辞辛劳去探索远方的景致,其实,我们的身边就有美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我思忖过,我之所以执著,也只是想,去过一种特别平凡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梦想是什么不重要,为梦想做了什么才比较重要。</p> <p class="ql-block">从这里走出希望之路。</p> <p class="ql-block">平安锁祈祷平安。</p> <p class="ql-block">书法家为我的春联挥毫泼墨。</p> <p class="ql-block">有朋友说我是芸芸众生中,仰望星空的人,也许是吧!</p> <p class="ql-block">我热爱生活,生活给了我机遇和宽容。只要不负时光,岁月总是厚爱我。</p> <p class="ql-block">就是想,将生活调成自己喜欢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一直相信,有些相逢是命中注定,就像茫茫人海中我们成为朋友,历经风雨仍不忘初心。感恩你们陪我一路前行,让我的人生更加美丽。</p><p class="ql-block">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p class="ql-block">衷心祝福亲爱的朋友们:牛年大吉!万事如意!快乐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