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的故乡

晓明印记

<p class="ql-block">美友@馨洁 刚刚的发表的美篇《听歌》让我写一个文文,那么我也选一首歌,这是一首凄美的爱情故事!</p> <p class="ql-block">罗曼蒂克的故乡是德国的是一片黑森林,环境非常的美和优雅,2017年我单身一人自驾欧洲12个国家62天,专程来到了拉曼蒂克的故乡———黑森林!我想起了年轻时候的我的罗曼蒂克,单位里有几个美丽的女孩,我们都住在办公楼里,经常在一起讨论问题,有时候会聊到很晚,有一个女孩子我们彼此很有好感,然而我们之间一直没有捅开这层窗户纸,不了了之,现在想起来依然会感到遗憾!</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斯卡布罗集市这首歌的歌词至少追溯到十三世纪的英格兰,至于曲调则更早,很有可能受到了维京人和另一支凯尔特人的影响。有一次这个女孩子和我讲起了这首歌,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她说她希望有人能对她唱起这首歌,我不以为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高贵的野蛮人有着与我们同样纤弱的灵魂,充盈着敏感诗意和微妙幽怨的曲调,隔绝了红尘俗世的纷扰,驱散了阴霾和苟且,挥别了喧闹和浮华,引领我们走向歌中那一片宇宙。</span></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在夕阳下赤着脚漫步江边,迎着夕阳拍一段游泳视频,把最美的身影投射在江面中,我觉得这就是罗曼蒂克。</p> <p class="ql-block">罗曼蒂克就是一句话,一个举动,一个眼神,浪漫是简单的,纯朴的,天然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