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热爱的卡牌课堂

溪若

<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卡牌课已进行到第7节,为了不遗漏上课大家所讲的精彩内容,尽量让自己更完整的记录下课堂那些高级而经典的言语,思维导图主要是理性的呈现课堂笔记,而内在情感丰富红色的我把同学们的状态和感受也是偷偷记录在心的!</p><p class="ql-block"> 东东开场主持的娓娓道来,引人入胜的剧情设计让我既被过程牵引也在期待答案揭晓,成功的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因为男神小海老师的卡牌影响而成功减肥的案例,又给我的内心增添了一股更加强大的动力和力量!</p><p class="ql-block"> 今日的课程由我们人见人爱的垒老师给大家授课,来讲述两张牌的读心神,不得不说,这个课堂有了垒老师和小海老师的珠联璧合,给我们的课堂增添了太多的乐趣和欢乐,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老师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思考和收获,完美!</p> <p class="ql-block"> 要说到两张牌读心的神奇,一开始2个案例大家几乎都无从下口,到了第3个安迪的案例小海老师的示范解读就开始扎心了,总是带给我们欢乐气氛气场强大的安迪,当被小海老师说到你不会成为女强人,因为女强人都愿意接纳自己的脆弱的时候安迪共情了,让我们感受到她其实是一个给自己背负了重任,同时内心也会脆弱的小女人,又怎会不为之所动?</p><p class="ql-block"> 最让我记忆深刻对两张牌的解读不会忘记的案例当属卫青姐的了,自律(我想要)+逆来顺受(恨自己),这个排面被我完全解读反了,本以为曾经的她是被人批判中委屈的,然而事实是,她是一个说了最恨的话做了最怂的事的人,选的一张蓝色的自律是因为学会了保护自己!小海老师的这个深层解读也让卫青姐打开心扉跟我们讲述了跟女儿的故事,虽然流泪,虽然伤痛,但现在却活出了强大的自己,新时代的女性也把这股强大的力量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p><p class="ql-block"> 茗茗的牌面和学习能力也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和特别印象的,曾经也是那么锋芒必露,却一路披荆斩棘,快速的经历了一个拔掉自己刺的过程,这样一个事业女强人一直是我内心所需要和向往的,想让自己做到却又做不到,直到我的牌被小海老师解读时,深刻洞见了一下自己,好像那个是最真实的我!</p><p class="ql-block"> 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坚强自信勇敢独立的女人,所有的事情一个人解决一个人抗,当被小海老师解读,我在管不住自己的时候,其实是需要有温暖和陪伴的,并且是需要一个有力量的霸道总裁式推动的时候,那刻内心表示强烈共鸣了,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的探索自己的需求和更加美好的路上!</p><p class="ql-block"> 人人都爱温和又柔美的小可爱晓丹,总是给人一种大家都想抱抱你的感觉,原来你是一个迷了路的小女孩,喜欢自我要求,对未来充满憧憬,内心却比较敏感,没有力量,你需要有人依靠,需要鼓励,希望远方有个闪亮的灯塔,是的,我们每个人都会有需要灯塔的时候,但如果还没有看到,不要灰心,也不要气馁,每个人都可以做照亮自己前进道路的那束光,我们一起加油💪</p><p class="ql-block"> 总是给人一种大女人感觉的YOYO也是在读心神的课堂给了我们新的认知,原来你是那么的简单纯粹真实,虽然内心有力量感,却想做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并不想做一个雄心壮志的老鹰,小海老师和垒老师带领我们看到了最真实又可爱的你,被人读懂的感觉真好!</p><p class="ql-block"> 无论是被人读懂还是读懂别人,在这个课堂都让我们的心与心贴的更近,太多精妙的语言和解读都让我久久沉浸其中! </p><p class="ql-block"> 在小海老师幽默诙谐的课堂气氛中,每个扎心的解读都让我们对男神的崇拜持续升级发酵,垒老师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深层解读与带给我们的思考也让大家无比的喜欢和享受课堂!除了让大家尊敬与崇拜的老师们,太多同学的精彩表现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与深刻的印象,热情开朗的荷花,温和婉润的红醒,谦虚安静的莉娟,各种付出又厉害的小苏,温暖舒适的王琳,强大又可爱的茗茗,低调有故事的诗珊,人人都爱语言高级的彩霞,洞察力和表达力都好强的梅子,率真特别的若安等等,你们都好棒,向你们学习,我爱你们!❤️❤️❤️</p>

小海

老师

课堂

解读

我们

自己

内心

两张牌

卡牌

女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