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她几岁,开心万岁

香雪海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小年,也是我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时间如白云过隙,朋友说:“好像才过二十岁,转眼竟半辈子了,有时真的无法接受自己老去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哎,有时看着镜子里日渐增多的皱纹,看着原来清亮的眼神变得混浊,心里难免黯然神伤,感叹时光的无情。</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喜欢年轻,但如果让我回到十八岁,我肯定不干啊,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砺,哪有如今沉稳大气,爽朗自信的我呢?</p> <p class="ql-block">年轻并不仅仅是指年龄,真正的年轻是一种心态,真正让人衰老的不是容颜,而是一颗逐渐失去光彩的心。</p> <p class="ql-block">对生活葆有热情的心,即使皱纹爬满了脸,依然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依然有自己热爱的事情,依然能“对镜贴花黄”,肆意自在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嘿,管她几岁,开心万岁,随心而动,随性而活,享受每一个当下。每个年龄段有每个年龄段的美,生命的热情,是年龄永远无法阻挡的,只要心态年轻,每个年龄段都可以创造出好状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