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贺金都 骏业宏开

铁卷诗兄

<p class="ql-block">序言:</p><p class="ql-block">   二零二零年五月份,我重新回到了阔别12年的金都商场, 一万四千平方米的大商场已经潇条,上天不负有心人,让我遇见了家得乐董文亮老板, 他33岁,雄才大略,和金都商场签下十五年的合同,将木兰县最大最破的金都改造成新型现代化商超,盘活了金都,能够重新造福于木兰人民,在新的一届业委会的努力工作下,金都现已成为多元化的大商场,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木兰人民面前。在此感謝为金都付出的所有人, 感谢所有过去和今天的的遇见!</p><p class="ql-block"> 在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祝愿金都来日辉煌,祝愿广大客户阖家欢乐,物满财丰,在新的一年里,给予金都更多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也将以最大的爱心回馈新老客户和朋友们。</p><p class="ql-block"> 一段时间,我周旋于商家、业主和业户之中, 很多时候被焦虑情绪所困扰,以至整夜失眠,造成了有时语言偏激,或伤到大家,还望多多谅解。</p><p class="ql-block"> 今日的金都,应该说是我真正心愿的体现。未来五年,我愿于你们更加愉快地合作, 谢谢大家所给予的一贯支</p><p class="ql-block">持和包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p><p class="ql-block"> 李凤兰</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我和33岁老板董文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我和同龄奥林老板</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新的一届业委会领导</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