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絮儿石头画

柳絮儿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尊敬的读者,我是此美篇里的手绘作者柳絮儿,乾县人,从小喜欢画画,然而那时候并没有条件去学习画画。我的工作也和爱好没有多大关系,闲时会在纸上涂涂画画,偶尔也在石头上描描画画也都是自娱自乐而已。2019年6月我遇到了人生中的贵人,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她,感恩遇见!谢谢她将我带进了专业石画圈——《尽说石画》。从此,我开始了有颜料,有画笔,有石头的多彩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尽说石画里的3位优秀导师(博学多才幽默犀利的TOBY老师,心灵手巧率性独特的须江畔老师,温柔细致人称鱼荷仙子的孟繁华老师)随时在线对画作进行指导点评,让我的画画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每完成一幅都会增加我的成就感和满足感。特别是在那段被疫情困在家的日子,每天大部分的时间用来画画,心也像是找到了归宿,渐渐变得越来越安静。同时一幅比一幅慢了下来,开始了我的慢妙石(时)光,平淡的日子里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是特别的幸福,所以我更加珍惜每一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在此我要感恩我的老师们;感恩可爱的画友们;感恩支持和理解我的家人们;感恩支持认可我的作品的客户们;感恩朋友圈的各位亲,谢谢大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在入石画圈一年半的今天,摘选了部分作品分享给大家!希望给大家带去美感(美好的感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span></p> <p class="ql-block">没有画石头之前喜欢画这样的……</p> <p class="ql-block">还有这样的瓶瓶罐罐……</p> <p class="ql-block">从这里开始我就认真了😁😁🤪</p> <p class="ql-block">企鹅之家</p> <p class="ql-block">动漫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哆啦A梦</p> <p class="ql-block">慢慢,开始了我和石头的近距离接触,慢慢,开始有认识的人给了我几块石头和葫芦让我练练手</p> <p class="ql-block">《雷锋》我们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给隔壁小朋友画的至尊宝</p> <p class="ql-block">对至尊宝眨眼睛的女人</p> <p class="ql-block">一禅小和尚</p> <p class="ql-block">给朋友画的收款码,竟然有人不信能扫出来,要亲自试试,结果他多少还是付款了😂😂</p> <p class="ql-block">《马到成功》</p> <p class="ql-block">《我家小黑》</p> <p class="ql-block">《天牛》</p> <p class="ql-block">《蝈蝈》</p> <p class="ql-block">葫芦画—《花开富贵》</p> <p class="ql-block">随型石——面包🍞</p> <p class="ql-block">《草莓》</p> <p class="ql-block">随型石——小苹果</p> <p class="ql-block">《戏曲人物》</p> <p class="ql-block">两小无猜和相亲相爱的米老鼠,在鼠年得得确很受欢迎</p> <p class="ql-block">两小无猜米老鼠</p> <p class="ql-block">相亲相爱的米老鼠</p> <p class="ql-block">皮鞋</p> <p class="ql-block">终于完成一双</p> <p class="ql-block">石头画着画着我又开始了车挂小玉片、大玉片饰品、木纹石、炭片、油画布等等</p> <p class="ql-block">《硕果累累》直径16厘米</p> <p class="ql-block">《樱桃》小玉片</p> <p class="ql-block">《老虎》车挂</p> <p class="ql-block">《最美天使》</p> <p class="ql-block">《梅》</p> <p class="ql-block">《红叶秋鸣》</p> <p class="ql-block">炭片—《鹰》</p> <p class="ql-block">荷花不知道为什么越画越喜欢</p> <p class="ql-block">《荷》车挂一</p> <p class="ql-block">《荷》车挂二</p> <p class="ql-block">《荷》车挂三</p> <p class="ql-block">《为荷而来》</p> <p class="ql-block">炭片—《荷塘夜色》直径19厘米</p> <p class="ql-block">莲蓬1</p> <p class="ql-block">莲蓬2</p> <p class="ql-block">出淤泥而不染</p> <p class="ql-block">《秋荷》</p> <p class="ql-block">木板荷,是不是有别样的感觉呢</p> <p class="ql-block">团扇——荷荷(和和)美美</p> <p class="ql-block">团扇—柿柿(事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佛》</p> <p class="ql-block">《达摩》</p> <p class="ql-block">《招财进宝》油画框</p> <p class="ql-block">《和为贵》油画框</p> <p class="ql-block">小鸡仔</p> <p class="ql-block">《麻雀》</p> <p class="ql-block">《蝉》</p> <p class="ql-block">《玫瑰花》</p> <p class="ql-block">《长相依》</p> <p class="ql-block">《舞》</p> <p class="ql-block">《双龙戏水》</p> <p class="ql-block">羽毛球</p> <p class="ql-block">《百财纳福》</p> <p class="ql-block">酒瓶再加工</p> <p class="ql-block">小猫咪</p> <p class="ql-block">《虎虎生威》</p> <p class="ql-block">西游记—唐僧</p> <p class="ql-block">西游记—悟空</p> <p class="ql-block">西游记—沙和尚</p> <p class="ql-block">西游记—猪八戒</p> <p class="ql-block">《一帆风顺》</p> <p class="ql-block">70*90画布《逆流而上的你》</p> <p class="ql-block">立体字—《中国梦》</p> <p class="ql-block">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p> <p class="ql-block">小可爱之家</p> <p class="ql-block">《LOVE》愿世界多一点爱</p> <p class="ql-block">一切的美好,都来源于喜欢。好了,不再添加作品,您可以喝杯茶休息一下🍵🍵🍵🌷🌷🌷</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想起很久以前(黑白电视的年代)的一段春节拜年词: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仅代表我的全家老小祝大家,2021健康第一,祝牛年顺利,大吉大利,生活甜蜜,朋友有情有义,家人吹风得意,祝我2021幸福又如意!🌹🌹🌹</p><p class="ql-block"> 感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