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我

朝朝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1年2月8日,去年1月份后再没去过银行柜台取钱的我,为了让老伴儿的钱包在春节前满满,去了银行,因为是在农商行办理北京银行的取钱业务,因为没有办卡,所以只能柜台办理。</p><p class="ql-block">排队,扫码自不必说。因为我取的钱有零有整的,银行小姐姐的点钞机惊到了我,纸币只需在点钞机上过一下,金额就显示出来了,百元,十元,到元,清清楚楚。离开银行,我一路的感慨。按说我也算是与时俱进的退休大妈,网购,手机银行,微信支付,都玩儿得挺溜的,这才多长时间没去过银行柜台了,变化得让人惊讶。我假想了一下,如果我是穿越过来的人,多了不穿,只从2018年穿越到2021年,估计我就是刘姥姥进大观园,看什么都新鲜,看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见过的傻大妈一枚呦!</p><p class="ql-block">感慨这个时代,感慨我的国,科技随处可见,智能就在身旁。祝愿我们大家都健康长寿,亲身感受时代的步伐,再感受一个、下一个惊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2月8日</p><p class="ql-block">朝朝书于长丰园</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