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的世界

小桥流水

<p class="ql-block">水,H2O也。</p> <p class="ql-block">水,是生命之源泉,能滋润大地,使万物生长。</p> <p class="ql-block">看吧!这滴水珠是多么的晶莹剔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透过它映出了泥土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透过它映出了美丽的鲜花、漂亮的绿叶、都市高楼和我那颗实诚的心;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漂亮的光芒;我痴痴地盯着它,傻傻地看着它,本能地举起手机咔嚓咔嚓,定格了它;留住了美丽的瞬间,给了我小小的成就感,让我不由自主地开心一笑,让我情不自禁地马上发了个朋友圈,分享了我美美哒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但是,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眼看水珠在不由自主的往下掉,自己却无能为力,就像不经意流走的时间。只能用手机定格它瞬间的美丽,不能阻止它做自由落体运动。</p> <p class="ql-block">无论你有怎么样的不舍,它还是融入了泥土,滋润出一株株幼苗,仿佛看到春姑娘在向我们微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