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生活

吴丹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帮妈妈打扫卫生,干干净净准备过年了!</span></p> <p class="ql-block">和爸爸一起给婆婆劈柴,这可不是一般的活,很累的,不过我也体会了劳动的辛苦😊😊!</p> <p class="ql-block">跟妈妈一起做晚饭了,我要学爸爸妈妈做个全能的人。😜😜😜</p> <p class="ql-block">每天都要做的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 <p class="ql-block">太阳真好,我来锻炼身体了,先来跳绳,再来靠墙深蹲,顺便思考一下我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随然放假了,我每天过的都很充实,有时很开心,有时候很累,但是总的来说都很有意义!</p>

妈妈

天天向上

要学

随然

每天

跳绳

好好学习

打扫卫生

寒假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