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轮小学·四年级英语篇][用英文点亮寒假多彩生活]

渭城区风轮小学

<p class="ql-block">  当冬日的暖阳静静地洒在我们的身上,当日日索绕耳畔的读书声戛然而止的时候,我们又一次踏着时间的节拍,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对于风轮的莘莘学子们,这个寒假不仅是2021年的开端,也是他们继续学习充电的一个好机会。</p><p class="ql-block"> “其实我并不优秀,只是我比别人更努力。”言朴理深。</p><p class="ql-block"> 书山路漫漫,以勤奋为首。快乐寒假,快乐英语。这个寒假,我们与英语为伴,新年新气象!</p> look👀老师们为我们制定的计划 我们在认真的完成寒假作业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p class="ql-block">跟着一起作业,一起跟读。大家表现都很积极。</p> 我是改编小神童 <p class="ql-block">学习了My house 以后学生能够结合自己所学知识进行创编。</p> 活学活用数我最牛 <p class="ql-block">老师认真的看着,享受着孩子活动带来的乐趣并给与点评、鼓励、指导。</p> 讲题我最牛 <p class="ql-block">老师根据孩子的完成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学生进步。</p> 歌曲表演——听我说谢谢你 眉头无一事,笔下有千年 Happy New Year 🐂年💥💰 <p class="ql-block">Best wishes for the Year of Ox! Good health, fortune, and happiness!</p> <p class="ql-block">  玩转英语听、说、读、演、练、这个不一样的寒假学子们收获满满!</p><p class="ql-block">撰稿 : 陈 晨</p><p class="ql-block">审核 : 王 静</p>

寒假

英语

风轮

老师

我们

点评

快乐

索绕

跟读

讲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