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梅花】感恩日记第327天

小双

<p class="ql-block">感恩日记,幸福钥匙</p><p class="ql-block">感恩亲爱的自己,一觉睡到自然醒,昨天晚上放下手机,便也入睡了,今早醒来,在睡梦中醒来,有些疲惫感。我允许,接纳,打开音乐🎶,去好Wc 看了看今天的五行穿衣,蓝色,绿色 上衣,嗯,前几天弟媳妇送了我一件蓝色卫衣,正好派上用场了。感恩。</p><p class="ql-block">昨天早上,公婆一起,去了新房地方,感恩公婆的忙碌,在厨房摆放,我貌似也做不了什么,就在客厅跳起了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习惯了每天的舞动,便也融入了我们的生活 </p><p class="ql-block">中午归来,吃了午饭,闺蜜来接我,送了我一箱特供的酒跟文旦,我很自然的接受了,随后,我们出门去了医院,等待结果还早,我说我们附近走走吧,出了大门,忽然想起了附近有个赏梅地方</p><p class="ql-block">走着走着没发现,返回去开车,后来才知道,再走几步就能到达梅园了。</p><p class="ql-block">在老东站,其实这个地方,我以前在三号桥,经常会路过,但也没有发现这里的梅园哈。</p><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正好昨天早上小区群一位业主发了,我看见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看见这美景,心情大好,跳下车,去拍照,何奈根本无法展示它的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梅花,倪老师说,冬天里的春天,春天里的冬景,盛开在二月,昨日,天气正好,🌸开的正旺 这就是不经意之间来到我们的生活里的小惊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于生活,一边前行,一边总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美景,美照,愉快的游玩,曾有人问我,你专业是什么?我说,吃喝玩乐,哈哈哈,好像真的是大实话。</p><p class="ql-block">感恩生活,看似在游玩,我在工作,看似在工作,我相对自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转眼间,今天年二十七了,昨天晚上妈妈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挺欣喜的 期待着。唯有感恩 深深地感恩 。</p><p class="ql-block">感恩一切的善缘与恶缘</p><p class="ql-block">感恩一切的顺缘与逆缘</p><p class="ql-block">感恩宇宙万物与天地</p><p class="ql-block">感恩历代祖先</p><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与公婆</p><p class="ql-block">感恩夫君与自己</p><p class="ql-block">感恩宝贝儿子</p><p class="ql-block">感恩良师益友与亲朋好友</p><p class="ql-block">心善语善行为善,</p><p class="ql-block">闭嘴闭嘴再闭嘴,</p><p class="ql-block">微笑微笑再微笑,</p><p class="ql-block">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是坚持的力量</p><p class="ql-block">福宝,潘双双,2021.02.08宁波</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