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深处

青梅

<p class="ql-block">词曲:马健涛</p><p class="ql-block">演唱: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村上春树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span></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舍不得伤害别人,总是带着笑去原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顾不得心疼自己,总是含着泪去支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进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歌词:</b></p><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催人老</p><p class="ql-block">把酒当歌又是几个秋</p><p class="ql-block">我曾活在童话的故事里</p><p class="ql-block">以为你就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情到深处忘不掉</p><p class="ql-block">忘不掉当年你的笑</p><p class="ql-block">时光变迁我爱你不变</p><p class="ql-block">望着天边盼望你出现</p><p class="ql-block">月光啊请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这样等待还需要多久</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愁啊愁</p><p class="ql-block">我的泪流啊流</p><p class="ql-block">等你我等到白了头</p><p class="ql-block">多少次夜里梦见你</p><p class="ql-block">眼泪汪汪我们紧紧相依</p><p class="ql-block">只怪那缘分把我们分离</p><p class="ql-block">今生无缘来生再相聚</p><p class="ql-block">对着月光继续想着你</p><p class="ql-block">情到深处忘不掉</p><p class="ql-block">忘不掉当年你的笑</p><p class="ql-block">时光变迁我爱你不变</p><p class="ql-block">望着天边盼望你出现</p><p class="ql-block">月光啊请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这样等待还需要多久</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愁啊愁</p><p class="ql-block">我的泪流啊流</p><p class="ql-block">等你我等到白了头</p><p class="ql-block">多少次夜里梦见你</p><p class="ql-block">眼泪汪汪我们紧紧相依</p><p class="ql-block">只怪那缘分把我们分离</p><p class="ql-block">今生无缘来生再相聚</p><p class="ql-block">对着月光继续想着你</p><p class="ql-block">月光啊请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这样等待还需要多久</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愁啊愁</p><p class="ql-block">我的泪流啊流</p><p class="ql-block">等你我等到白了头</p><p class="ql-block">多少次夜里梦见你</p><p class="ql-block">眼泪汪汪我们紧紧相依</p><p class="ql-block">只怪那缘分把我们分离</p><p class="ql-block">今生无缘来生再相聚</p><p class="ql-block">对着月光继续想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