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入心扉的诗词

快乐联苑🇨🇳📖

<p class="ql-block">  年少不懂情,但却深深的喜欢上了那句:“情人怨遥夜,,竟歹起相思。”</p><p class="ql-block"> 那是个网恋恣意横行的年代,我一个初识的朋友特别热衷于星星瓶 这类玩意儿。我也经常笑话她一网情深的模样,她说她真的喜欢他,后来的后来,我从那叠信纸里发现了这句话。真不敢相信一个男孩子能有这般款款深情。再配上那把似火的红玫瑰,妥妥的琼瑶剧中的男主角。</p><p class="ql-block"> 想想真是遗憾同样的年纪他们都已经你侬我了,我还在摆弄我那可爱的蓝胖子,所以活该我单身。</p><p class="ql-block"> 后来,我去一家超市上班就再也没看见过这俩小情侣,羡慕啊。不是遇上我家先生我大概要百年孤独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