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伴!🙏🙏🙏

寧靜致遠

<p class="ql-block">當過兵的老伴</p> <p class="ql-block">  當从社區領回來這幅牌匾,看他是多么的高興。</p> <p class="ql-block">在李鉄的足球場上</p> <p class="ql-block">  他更象這个干起活來从无怨言的老黃牛。</p> <p class="ql-block">  共享單車就是他去健身時必俻的交通工具。</p> <p class="ql-block">游泳</p> <p class="ql-block">舉重</p> <p class="ql-block">拔杠</p> <p class="ql-block">拉力</p> <p class="ql-block">跳操</p> <p class="ql-block"> 要問他什么是快樂幸福?這就是答案。</p> <p class="ql-block"> 他在网上老年大學中阮班秋季課程學了三个月,就彈奏出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p> <p class="ql-block"> 二胡是更難學的民族樂器,各种弓法、節拍、節奏、基礎練習很是枯燥,年逾古稀的他硬是堅持下來了。冬令營課結束了,他報名參加了网上老年大學譚志華老師二胡班《田園春色》小年的滙報演出。</p> <p class="ql-block"> 如此震撼的小年二胡班合伴奏演出,被評為網上老年大學小年滙演的第1名,在這240人中就有我的老伴。 </p><p class="ql-block"> 這个視頻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每看一遍我的眼晴都充滿了淚水,老伴是真的太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  這是他參於冬令營二胡班拜早年的視頻。</p> <p class="ql-block">  感恩老伴,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神,你賦予我的一切,都在不言中,謝謝你老伴,有了你才有我今天的快樂與平安!</p> <p class="ql-block"> 你曾對我説幸福與地位无関,幸福與財富无関,幸福是一种感覺,有家在幸福就在。</p> <p class="ql-block">  新年啟始,愿五福降臨每一个家庭。</p> <p class="ql-block"> 我祝老伴牛年大吉,万事如意!愿快樂与平安,健康与幸福永遠與你相伴!🙏🙏🙏</p> <p class="ql-block">  正月是老伴和女儿的生日,我提前祝老伴和女儿生日快樂!讓我在這里説一聲我愛你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