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翱翔 看我少年——新营小学红领巾展望未来主题活动

美友35701692

<p class="ql-block">  为了帮助队员们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进一步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我校积极开展了雄鹰翱翔 看我少年——新营小学红领巾展望未来主题活动。</p> <p class="ql-block">  寒假期间,新城区新营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2035年的我”“2035年的家乡”“2035的祖国”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一幅幅的画是孩子们对未来满满的期待。</p> <p class="ql-block">  对于中国的青少年来说,2035年,他们既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p> <p class="ql-block">  与此同时,为了激发少先队员们心中对2035年的畅想,我校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们开展了畅想“2035年我的家乡”手抄报创作主题活动。孩子们畅想了14年后我们生活的家乡,祖国的变化。</p> <p class="ql-block">  通过本次雄鹰翱翔 看我少年——新营小学红领巾展望未来主题活动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想象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队员们明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中,未来15年是关键一程,队员们必将展示新时代红领巾风采,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p> <p class="ql-block">撰稿:李志强</p><p class="ql-block">初审:杨轶倩</p><p class="ql-block">终审:胡丽珍</p>

新营

少先队员

红领巾

畅想

雄鹰

主题

翱翔

展望未来

小学

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