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

裘炎

<p class="ql-block">我的抽象画我的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作品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名字:快意畅想(系列)。</p><p class="ql-block">尺寸:84x124厘米。</p><p class="ql-block">画材:丙烯亚麻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推出的又是尺幅比较大作品。这种大尺幅作品让我有更大的创作空间,其表现力也更强,画面动感十足,视觉冲击力强烈。这是一幅大场面绘画作品,让观者有无限的想象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的色彩和这种构图是我非常喜欢创作的一类样式,中国人天生就喜欢红色,她让人更加阳光更加积极向上,让人一天的都有好心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由于画的尺寸大,所以照片很难反映请其精彩的肌理细部,请结合视频或投屏来欣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欢迎大家点评,我会回复的。</p> <p class="ql-block">细部视频</p> <p class="ql-block">装饰效果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