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小 闺 蜜

静水流深

薇薇与澂澂成长记 <p class="ql-block">题记:</p><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你们就认识三年半了,还时常记起你们刚上幼儿园时那稚嫩的脸庞,娇小的身儿,奇妙的缘分让小小的你们成为了好朋友,虽然你们性格迥异,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你们之间的友谊,从刚认识时各玩各的,再到现在无话不谈。虽然以后你们会去到各自的新环境,认识更多新的朋友,但这段童年友谊会成为你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童年是树上的蝉,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伙伴的迷藏。童年是无忧无虑幸福美好的,当你们以后回想起童年时代的友谊,脸上定会洋溢出幸福的模样!</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澂澂宝贝6周岁的生日,愿你生日快乐!健康成长!也愿你们纯真的友谊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我是澂澂</p> <p class="ql-block">我是薇薇</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最好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  刚刚离开家的温暖,来到幼儿园这个陌生的环境,我是那么的害怕,但是因为遇见了你,我开始期待上幼儿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你是天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就是自由的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挂着笑容去遨游</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你是云朵</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就是七色彩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映出美丽时刻</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发呆沉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牵手唱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分享快乐不快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秘密属于你我</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默契不用多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愿像把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悲伤不孤单</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陪你分一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笑一笑 就好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我 你还担心什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另一个你 你的小小闺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遮风挡雨没有限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要你开心开心</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要你开心开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灰的昨天 都撑得下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亲爱的你 我的小小闺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你并肩前行 一步一脚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路再泥泞也没关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生命中 我有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发呆沉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牵手唱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分享快乐不快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秘密属于你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默契不用多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愿像把锁</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悲伤不孤单</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陪你分一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笑一笑 就好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我 你还担心什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另一个你 你的小小闺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遮风挡雨没有限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要你开心开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要你开心开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灰的昨天 都撑得下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亲爱的你 我的小小闺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你并肩前行 一步一脚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路再泥泞也没关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生命中 我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另一个你 你的小小闺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遮风挡雨没有限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要你开心开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要你开心开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灰的昨天 都撑得下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亲爱的你 我的小小闺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你并肩前行 一步一脚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路再泥泞也没关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生命中 我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路再泥泞也没关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生命中 我有你</p> <p class="ql-block">视频彩蛋</p> <p class="ql-block">静水流深的其他美篇:</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rhepjzx?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薇姐成长记___婴幼儿时光</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1q33rikz?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3岁薇姐勇闯西藏——川进青出自驾17天</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sshr2qd?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最好的家教,经营一场幸福的婚姻</a></p><p class="ql-block"><br></p>

开心

闺蜜

小小

你们

泥泞

没关系

遮风挡雨

友谊

只要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