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逢喜事精神爽

王淑锦(昵称:王菡)

人逢喜事精神爽 <p class="ql-block">我心怀喜悦,走在回家乡的小路上!</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一视频是我哥周世达又拍摄了家乡人在出嫁女归乡与父老乡亲欢聚时的欢乐情景。看着视频,我想起了在腾讯新闻里看过的一篇《时政新闻眼》:“六年前,习总书记在贵州花茂村考察时说:“党中央的政策好不好,要看乡亲们是哭还是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笑,笑啊一一笑口常开,笑容满面,笑得合不拢嘴,这是家乡父老乡亲们这几年来的精神状态!人逢喜事精神爽啊!这种“喜事”来自于党的扶贫政策给家乡人民带来的精神面貌上的变化!我也深深的被家乡父老乡亲挂在脸上的幸福笑容所感染,心被乡亲们的欢声笑语所感动,所震撼!这怎叫我不为家乡父老乡亲们唱赞歌,为父老乡亲们“摇旗呐喊”呢!</span></p> <p class="ql-block">家乡父老乡亲相聚欢乐时的情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