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出生活好激情(四)

斯黎

<p class="ql-block">  喜欢唱🎤一首歌,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旋律动人,嗓音好听,更多时候是你恰好也有一个故事。</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虽然抖音视频中是对口型演唱,但是我还是很投入感情,唱的声情并茂的。</p><p class="ql-block">谢谢美友们欣赏点赞,并留下墨宝!</p> <p class="ql-block">也许我这一生都无法走进你的生活,我却有为你在心里守候一生的勇气。</p><p class="ql-block">#《擦肩的缘》爱你在心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0年12月23日抖音作品</p> <p class="ql-block">想你,念你,怎么不爱你!不可见,不能见,怎么才能遇见!</p><p class="ql-block">#希望你知道,我努力活着就是不想辜负你遥远的祝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元月27日抖音作品</p> <p class="ql-block">  其 实不见面有不见面的好,你永远是我记忆中最好的样子,我心中最优秀的一个。#难忘初恋情人#一场相遇一生铭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0年12月29日抖音作品</p> <p class="ql-block">人因不惜而散</p><p class="ql-block">茶因不喝而凉</p><p class="ql-block">#有种思念叫永远#有种思念也叫默默陪伴!</p><p class="ql-block">2021年元月27日抖音作品</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是每个人的过客</p><p class="ql-block">每个人是每个人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2月5日抖音作品</p> <p class="ql-block">歌声嘹亮响夜空</p><p class="ql-block">天在下雨我想你</p><p class="ql-block">盼你在外事如意</p><p class="ql-block">就地过年也欢喜</p><p class="ql-block">#天不下雨我也在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2月5日抖音作品</p> <p class="ql-block">我多想做你的手机📱,这样就可以被你捧在手心,多么奢侈的愿望!</p><p class="ql-block">#愿你我都在心里默默陪伴到老!#即使生生不见愿岁岁平安!#难忘初恋情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2月5日抖音作品</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美如画</p><p class="ql-block">厦门海水凉悠悠</p><p class="ql-block">长江边上川妹子</p><p class="ql-block">漂在海面好自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0年2月6日抖音作品</p> <p class="ql-block">心态好永远年轻。</p> <p class="ql-block">  小哇,我的男神,钟爱汉良。#《来不及说我爱你》慕容四少#《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终于和我最喜欢的香港明星钟汉良同框蓝线合拍#截图。</p><p class="ql-block"> 蓝线原来也是一种网络娱乐软件,拍抖音用,但感觉没有剪映火🔥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谢谢美友们欣赏阅读,如果《不服来抖》哈😄</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