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快乐装点小年

唐甜甜

<p class="ql-block">文字、摄影、出镜、后期/唐甜甜</p> <p class="ql-block">早春里的小年,阳光美好而明亮。我到苏仙岭福地去沾沾福气。福地已经奏响大年的序曲,预热新年的温度,到处都是福字,红红的灯笼,年味浓浓,祝福大家好运滚滚来。</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把每一页光阴,都认真地收藏,所以我把自己放在福字边不停拍照,一个6岁左右的漂亮男孩跑过来问我“阿姨你给谁照相呢?”,“我给自己照相哩”,他说“阿姨你好漂亮”。哈哈,可爱的孩子天真的笑脸与甜言蜜语,传递了一个大大的温暖,让我开心不已。只要心中有爱,生活到处是风景与美好。美好就是这样一个轻轻的微笑,是一种快乐的心情,是一份来自心底的友好,是一种对生活油然而生的热爱。</p> <p class="ql-block">小年出来走走,一路收藏琐碎但美好的遇见,生活总有生动,欢喜静静蔓延,快乐如花绽放。其实,最喜欢这样的时光:因一些细小的情怀和触动,有情不自禁的欢喜和感动!</p> <p class="ql-block">过去的一年里,与泪水交织的不只是痛苦和伤心,还有人与人之间那份真挚的情爱和感动,轻轻把旧日时光里的那些美好,感动和温馨,整理成一本书册,将它储存在心底;把旧日岁月里的那些仓促,悲凉与无奈,压缩成一个重重的包裹,卸下来,放在岁末这个终点驿站里,给以往的岁月,画上一个句号,对往事挥挥手,说一声,再见!然后在新的一年,带着阳光带着爱,把美好汇聚成暖阳,把微笑和欢颜挂在脸上,坦然的享受生活种种赋予,快乐地走进新的一年火热的生活里,用最美的心情,过最好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是个有点傻气的老女孩,但是人到了一定年龄,总会开始具备些智慧。因为尽管沧桑不觉间烙在了脸庞,成熟与豁达却也不经意间刻上了心陌。落满花香的岁月,年轮一圈又一圈。渗透生命的懂得,感悟,感恩,时光静好,温婉如昔。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依然拥有一颗不老的孩子般的童心,用欢笑为日子做个标签,用快乐装点流年。</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23, 12, 0); font-size: 18px;">新的一年,让每一天都充满着阳光,做一个温暖的人,温暖人生,温暖生命,温暖慢悠悠的岁月。让每一天都把人生快乐的主旋律奏响,让微笑成为心情的调节器,让欢乐成为生活的开心果,让幸福成为人生的如意树,每天都要做一个最快乐、最幸福的自己,活出诗意,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