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爱

飞呈(万)

<p class="ql-block">冬天雪花飞舞,大地银装素裹,好一片银白色景色。</p> <p class="ql-block">雪是多么的纯净,温柔,浪漫,它不但洒满大地,河流山川,它更让树木装扮得銀花飞舞。</p> <p class="ql-block">我在银树上眺望远方,心情愉悦,古来昔之年,我像个天真的顽童,上树了…</p> <p class="ql-block">雪花雪景,银树我之最爱,鞍山219公园,美丽动人,是多少人向往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雪地上,依俯在银树旁回味着,享受这美丽的景色,空气新鲜,呼吸顺畅,更让我拥抱自然的美丽动人景…</p> <p class="ql-block">我欢喜的像个玩童在雪地奔跑</p> <p class="ql-block">我在美丽的銀白色雪地上,衷心祝愿大自然为人类的健康造福,让新冠病毒远离人类,让病毒彻底灭亡。</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过去,春天马上到来,瑞雪兆丰年,鼠年过去灾难过去,牛年扭转乾坤,牛气冲天,2021年我幸福的期待…</p> <p class="ql-block">我期待:国盛民安,我期待国富民强,我更期待普天下人民幸福安康吉祥顺意!</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这美丽的雪景里,盼望着花红柳绿又一春…</p> <p class="ql-block">我走着走着来到了二一九的桥头旁,我更按压不住内心的喜悦,这个桥不知有多少人走过,冰雪消融时,河水中的魚儿争先恐后到桥旁接受路过的人检阅…</p> <p class="ql-block">我在雪地里往后望,白茫茫一片,我一路向前看,春天气息来了,鸟儿似乎在叫,树儿喝饱了雪水,在伸腰揺头晃脑,要争春斗颜…</p> <p class="ql-block">看到这美丽的雪景,我内心惭愧,我怎么能与大自然比美,但是我会拥抱自然,观赏雪花雪景,观赏大自然带给我的美画美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