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情,恋恋不舍心,祝福我美丽的家乡

青衫公子

青衫公子 <p class="ql-block">2007年6月30日,29岁,零是我深深拥抱故乡的起点;2021年2月,42岁,零是我松开故乡怀抱的起点;酸甜苦辣十四年,心中有留恋,心中有遗憾,心里也有感恩,但没有后悔。</p> <p class="ql-block">再回头望一望这个熟悉的地方,再摸一摸这把坐过的椅子,即将告别了,还有这张载着我做过无数个美好的梦酣睡的床,还有门口亲手栽植的两棵小茶树;还有经受了风吹日晒,有些沧桑和嘶哑的大广播,好想在摁下开关,叫一叫乡亲们……。</p> <p class="ql-block">别了,十四年,别了椅子,别了茶树,别了广播,别了做梦的床,别了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过我的人们......,别了!</p> <p class="ql-block">走吧,一切归零,谁也不需回头看。去吧崭新的一天,从零开始。</p><p class="ql-block">诗书画卷让花蕾绽放,<span style="font-size: 18px;">铭恩石刻下饮水思源,鹿鸣坊讲述先辈的故事,迎春河水静静的流淌鹿鸣宴动人的传说。</span></p> <p class="ql-block">再见,故乡,家园,十四年的无悔,带着遗憾,依依惜别,恋恋不舍,还有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