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祝大家美意延年🌹

画中有话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大家美意延年</p> <p class="ql-block">2020年是我“入住”美篇的第五年,这5年,在美篇收获良多,感恩有你……。2020年,美篇给了我“双喜临门”,《每周之星》和《社区卓越奉献者》这双喜,让我上了《天下美篇报》的头版,让我结缘了更多美友,在此再一次表示感谢,感谢美篇,给了我传播画中有话的图文平台,感谢美友,你们的阅读和赞赏,让我多了一份创作的喜悦,感谢美工(美篇工作人员),你们给我的荣誉,让我增添了自信和激情……。新年了,在此祝美篇美友美工们吉祥如意,祝大家美意延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