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幼五周年征文特辑】合江镇中心幼儿园,我选对了

HJM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作者:吴一凡爷爷</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合江镇中心幼儿园大大(1)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幼儿园,是每个家长在孩子出生后没多久就一直考虑和关心的话题,我也不例外。从儿子结婚,我就考虑孙子孙女今后的教育问题。我经济条件不是太好,无条件进入城市生活、在城市供孙子孙女读书,但在农村也要选择一间好的学校,才对得起孙子孙女,万丈高楼从底起,选择一间好的幼儿园是帮孙子孙女打好基础的关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我经过多方考察了解,得知合江镇中心幼儿园有4666平方米,有2000平方米的大操场,有1200平方的植物园,有40平方的大沙场,有100平方的戏水池,三位园长均为本科学历,80%以上幼师均有幼师资格证,教学百样化,伙食来源渠道正规且卫生安全,毕业的学生在合江学校读书均成绩突出,深受上级有关部门的好评与肯定,经过反复对比,我决定选择合江镇中心幼儿园作为我孙子的第一所学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时间过得很快,我孙子上幼儿园快三年了,在这三年的每一天里,我时刻关注孙子在幼儿园的每一个的变化,孙子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每天的一个小小的变化,甚至是学会了一首歌,学会了一首诗,学会了一个字母,学会了一个字的笔顺,无不牵动着我的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会想起这三年,作为爷爷,我心情是激动的,更是欣慰的。因为孙子变了,从一个不识执笔,不会穿衣,不会关心人,不讲卫生,变成了一个会执笔写字,会穿衣,会关心人,且讲卫生,会诵诗的“小大人”,我不由得惊讶孙子的这些变化,这些明显的变化,这是我们在家庭教育里无法短期实现的,唯独合江中心幼儿园帮我实现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孙子除上述变化,还有孙子在上幼儿园后建立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回到家里,会去洗手回到家里,会去洗手,晚上睡觉前基本能做到洗脸、洗脚,吃完饭后能自觉洗碗,身体也越来越好。其次孙子养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良好习惯。 放学回来首先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之后将书包放好,并养成了爱干净的习惯,每天晚上准时九点钟上床睡觉,早上六点三十分钟起床,并按时等候校车来接送上学。再次孙子现在也变得礼貌懂事了,上学前都跟爷爷婆婆打招呼,只要出去买东西,或者碰见爷爷的同事朋友,总会向叔叔阿姨问好,走的时候还要说声再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孙子在一天天的长大,幼儿园只是他迈出的第一小步,但他的一小步,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心中的一大步,愿孙子在这种教育背景和理念下能茁壮成长,合江镇中心幼儿园是我为孙子选择的幼儿园,从孙子三年的变化来看,我发自内心说一句,合江镇中心幼儿园——我选对了!</span></p>

孙子

幼儿园

合江

孙女

中心

爷爷

变化

幼师

学会

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