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醉~

🌸🍼观玉.奶瓶子🍼🌸

<p class="ql-block">花出 花开 花盛 花枯 花落 有始就有终</p> <p class="ql-block">孤独的花在无言述说,需要一颗安静的心来聆听。</p> <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个人必须经常保持旧的记忆,以及新的希望</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花是什么?为什么现在全世界的人类都会有一个送花给别人的习惯?</p><p class="ql-block">我常常送花给别人。一个朋友生日,我就想送一束花给他;有朋友结婚,婚礼也有很多人送花;有朋友在医院生产,我们也会想给新生的婴儿的来临送花。</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要送什么的时候,送一束花绝对适合。花是很好的祝福。所以,花是祝福吗?花是一种喜悦吗?</p><p class="ql-block">可是也不然,大家一定会发现葬礼当中也有很多花;如果朋友生病在医院重病,我也会带一束花去看他。</p><p class="ql-block">所以花又是跟死亡在一起,跟告别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摄影是一个工具,用来处理大家都知道但视而不见的事物。我的照片是要表现你看不见的事物。</p> <p class="ql-block">当我用感情和希望去拍摄一些照片,那照片就会被赋予灵魂_李忠</p> <p class="ql-block">...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拍照,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轻言放弃...</p> <p class="ql-block">美,不是事物本身的属性,而只存在于欣赏者的心里, 最适合你的颜色,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对于花儿来说,在她的生命里,也许蜂儿来过,也许蝶儿来过,也许我来过,也许谁也没有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