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亲子营研讨会》

余思彤家庭教育

<p class="ql-block">2021-1-24深圳首届《国际视野亲子营研讨会》在深圳龙珠维也纳酒店举行。</p><p class="ql-block">并取得顺利圆满成功!</p> <p class="ql-block">美丽优雅的主持人上场啦!</p> <p class="ql-block">作为中国人,你自信吗?</p> <p class="ql-block">“我是中国少年,我自豪,我骄傲!”</p><p class="ql-block">参加学习的少年无比自信。</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一个踊跃发言:</p><p class="ql-block">我去过印度,</p><p class="ql-block">我去过澳大利亚,</p><p class="ql-block">我也去过澳大利亚,</p><p class="ql-block">我去过美国,很繁华,</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我去过美国,美国很繁华;</p><p class="ql-block">我去过泰国,泰国有人妖;</p><p class="ql-block">我去过越南,越南的人很黑;</p><p class="ql-block">我去过菲律宾,他们的经济都是被华人掌握;</p><p class="ql-block">我去过英国,英国有剑桥大学……</p><p class="ql-block">(⊙o⊙)哇,去过世界各地的孩子们,眼界就是不一样哦。</p> <p class="ql-block">哈哈😄……</p><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也坐不住了啦:</p><p class="ql-block">我们可不能被孩子们比下去😂</p> <p class="ql-block">“四大文明古国只有中国没有中断”;</p><p class="ql-block">“中国是唯一一个天人合一的国家”;</p><p class="ql-block">“中国的教育体制让国人自信”;</p><p class="ql-block">“中国传统文化让中国人有地位”;</p><p class="ql-block">“互联网,让中国越来越强大”……</p> <p class="ql-block">站在国际的视野,看全球的政治,军事,经济发展史。</p> <p class="ql-block">让孩子们真实的体验站在国际的视野有什么不同?</p> <p class="ql-block">冠军来啦!</p> <p class="ql-block">亚军来啦!</p> <p class="ql-block">这两本书我要!</p> <p class="ql-block">赵原野老师风趣幽默,生动形象的演讲,赢得学员们掌声不断……</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课程的成功,都离不开这些大爱无私的志愿者的付出!</p>

去过

视野

中国

自信

孩子

亲子

国际

研讨会

繁华

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