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冬泳协会表演团迎新春,庆祝全国冬泳日系列等活动。

王斌

<p class="ql-block">再见2020,2021你好!新的一年,愿你有诗也有酒,有远方也有故友;有最执着的梦想,也有最洒脱的生活。愿你在生活里一切顺心、不忘初衷。愿我一路有你,愿你一路有我!开始新的里程!</p> <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崭新的2021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2020再见,2021你好!</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亲朋好友!在新的一年生,带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蓝天,透过空气,伴随着清风,送到你的身边,致意真诚的祝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风顺。</p> <p class="ql-block">时光的飞船,载着你我,浏览了四季风景,穿越春夏秋冬,在这岁末年初驿站的日子里,走过的都是年月,路过的都是景色,让心清零,跟往昔说声再会,跟未来道声保重,愿新的一年会更加美好!</p> <p class="ql-block">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团结就是力量和智慧,我们水友队的兄弟姐妹们在北陵公园冬泳经历不同,但大家团结友爱,在一起开心,快乐,幸福!祝大家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人生是船,不断的积蓄力量,不断的发掘潜力,不断的奔向前方,不断的缔造精彩。人生之船,劈波斩浪,定能抵达成功之岸!不管晴天或雨天,都要奋勇前进!</p> <p class="ql-block">2021-1-20-腊月节上午,在沈阳北陵公园冬泳基地。沈阳冬泳协会表演团代表辽宁冬泳参加助力全国运动会冬泳人特别节目!辽卫视频道记者录制了节目,但同时又吸引了众多摄像爱好者和观众,表演圆满成功!</p> <p class="ql-block">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受中宣部委托,在北陵基地拍摄由沈阳冬泳协会代表全辽宁省冬泳人的助力全运会的特别节目。</p><p class="ql-block">辽宁体育卫视记者指导大家录制节目时注意事项!</p> <p class="ql-block">大合唱表演之前,记者带领我们最后一次排练!</p> <p class="ql-block">记者站在场外在指挥录制表演节目</p> <p class="ql-block">吸引了众多摄影师,比表演节目的人数多的多!</p> <p class="ql-block">辽卫视记者指挥我们大合唱!辽宁冬泳人祝全国人民牛年大吉!新春快乐!</p> <p class="ql-block">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在拍照我们的表演节目!</p> <p class="ql-block">今天腊八节又遇到大寒节气!在这冰天雪地数九寒冬的季节里,呼啸的大风,穿棉衣都冻得直打哆嗦。但冬泳表演团且在冰面上,身穿泳装表演长达一个小时多!</p> <p class="ql-block">1月30日,2021年全国冬泳日暨沈阳第六届国际冬泳邀请赛系列活动第二站在沈阳北陵冬泳基地举行。表演唱《冬泳人》、四种泳姿健身操、冰上舞蹈、跳水表演等,充分展示了沈阳冬泳爱好者挑战严寒、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此拉开了“筑梦冰雪•拥抱冬奥”沈阳市群众性冰雪系列活动的序幕。这次表演由沈阳冬泳协会主席解姐亲自带领三十多名冬泳勇士,在零下十多度,北风萧萧,的冰面上,表演近一个小的节目!吸引了大量的的摄影爰好者,及多家电视台记者!</p> <p class="ql-block">集体操表演!</p> <p class="ql-block">大合唱冬泳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全国冬泳日活动,非常兴奋。参加集体操及大合唱表演之后,虽然寒流灌满全身全身冰凉,但借着男士跳水表演,女士集体游泳表演换服装,没有表演节目之前,别空场,咱也来个个人游泳表演,第一个跳进水温不到1度的水中自由游表演!</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庆祝全国冬泳日活动,在这么隆重的场面游泳。非常兴奋,非常开心!深感我冬泳我快乐!我冬泳我健康!</p> <p class="ql-block">沈阳电视台赞美冬泳人,为冬泳人点赞!作为冬泳人,我自豪,我骄傲,我健康!今天20201年小年,祝大家小年快乐!</p>